网站支持IPv6
欢迎访问广西柳州柳北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柳北动态

感悟先贤精神 弘扬廉洁家风

来源: 柳北区沙塘镇人民政府  |   发布日期: 2021-10-11 10:54    |  作者:


1010日,沙塘镇纪委组织镇领导班子成员及其家属到柳贤清风园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弘扬廉洁家风主题教育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先后参观清风广场、清风长廊、佘氏宗祠,浏览“思贤、承德、尚廉”三个主题区域,了解柳宗元、明代八贤、戴钦、刘翀等柳州历代先贤勤廉故事,学习佘氏的优良家风家训,传扬他们的贤廉思想,发挥廉政文化潜移默化的影响力。

        

参观结束后,家属们感触良深,纷纷表示:参加此次活动很受教育、很受启发,更能理解自己家人的工作和付出,更能理解组织对领导干部的严管厚爱。决心做好廉内助、廉管家、廉模范,支持家属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家庭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