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欢迎访问广西柳州柳北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柳北动态

威奇社区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来源: 柳北区长塘镇人民政府-党政办  |   发布日期: 2021-04-08 17:58    |  作者: 梁曼莎

为提高辖区群众交通安全意识,有效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倡导文明出行的交通理念,营造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氛围。46日,威奇社区联合柳北交警大队李警官在辖区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李警官为群众发放了交通安全宣传资料,针对不戴安全头盔、不系安全带等交通违法行为,与群众进行“面对面”零距离交流,宣传道路交通安全法、交通出行安全常识,并为居民讲解典型事故案例,让他们从思想上认识,从行动上重视交通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宣传过程中,李警官耐心详细地向群众介绍交通安全、紧急避险等方面交通知识,着重对违停、随意掉头、不按道行驶、闯红灯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进行讲解,对群众提出的各类交通安全问题做了细致解答,提醒广大驾驶人自觉遵守交通法规,行车时始终保持安全驾驶状态,文明出行!

通过此次交通安全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辖区居民的交通安全意识,增长了交通安全法律知识,使交通安全深入人心,提醒社区居民自觉摒弃交通陋习,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做一名合格的交通参与者,社区居民也为此次宣传表示点赞,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图为李警官与社区工作人员为辖区青少年发放了交通安全宣传资料)

(图为李警官针对不戴安全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与群众进行“面对面”零距离交流,宣传道路交通安全法、交通出行安全常识。)

(供稿人:梁曼莎  审核人:莫韦萍   长塘镇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