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欢迎访问广西柳州柳北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柳北动态

迅速反应,创造和谐的春节氛围

来源: 柳北区住建局  |   发布日期: 2021-02-20 09:45    |  作者:

22日上午9点,我局接到数字城管平台转派的案件数管202102020081号:北站路东一巷北站小学往左大约50米处电线杆旁(北站路东一巷柳州市北站路小学大门南侧20米通道上)(D级路),方形水泥井盖堵塞冒污水,很臭。

临近春节,该处为北站菜市的进出口,进出菜市途经此处的人流量大,污水横流,极大的影响居民。在接到案件后,我局立即安排工作人员到现场查看,发现此次堵塞不算严重,但是考虑到春节假期临近,附近店面近期用水量大,排污量也大。为了保障居民春节期间的正常排水,我局决定对附近的排污管道进行一次大范围的、彻底的疏通清理。

我局立即联系施工方对该处水沟进行疏通,由于临近春节,大多数农民工已返乡,我局也无相关专业设施设备,工作难度较大,经过多方联系,于当日下午六点疏通完毕。

      

疏通前疏通后

供稿人:柳北区住建局

202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