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柳北区将举办2021年柳北区民营企业招聘会

来源: 柳北区劳动保障管理服务中心  |   发布日期: 2021-05-10 16:49    |  作者: 张洁

为拓宽民营企业就业渠道,缓解企业招工难问题,促进劳动者特别是重点群体稳定就业,柳北区劳动保障管理服务中心联合柳北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柳北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定于513(周四)上午9:00-1200柳北区北站三角地公园内(北站路与八一路交汇处)2021年柳北区民营企业招聘会”

本场招聘会面向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脱贫劳动力、登记失业人员、农民工等各类求职人员,邀请金融、纺织、家装、机械、畜牧、物流、房地产等行业的28家企业,提供1100多个岗位,招纳包括叉车司机、文员、会计、茶艺师、分拣员、快递操作员、电商美工、餐饮店长、人资专员、CAD绘图员等工种150多个,月薪从18108000余元不等。

招聘会当天,柳北区相关部门也将在招聘会现场开设政策、法规的宣传点,方便求职者和居民进行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