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欢迎访问广西柳州柳北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数据专题>专题专栏>历史专题>【已归档】柳北商务之窗

柳北区商务局组织开展保密学习

来源: 柳北区政府  |   发布日期: 2017-11-24 15:34    |  作者: 商务局

 

  为进一步提高全体干部职工的保密意识,提高保密工作水平,2017年1113午,在区政府504办公室,商务局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开展保密学习会,进一步强化保密意识,增强广大干部职工遵守保密法律法规的自觉性,提高保密宣传教育的实效性。通过学习,广大干部受到了一次深刻的警示教育,进一步提高了对保密工作的认识,强化了保密意识,增强了做好保密工作的主动性。

在下步工作中,商务局将重点做好四方面工作。充分认识保密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进一步加强保密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认真检查保密安全工作中存在不足,确保整改效果落实;建立健全和落实各项制度,确保保密安全措施落到实处;对所有的计算机和存储介质等进行再一次清理和规范,特别要对网上办公、文件传送、资料存储、信息发布、日常上网等各个环节把好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