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欢迎访问广西柳州柳北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数据专题>专题专栏>历史专题>【已归档】柳北区纪委监委专题>工作简报

“坚定信心 咬紧牙关” 柳北区纪委监委深入一线督导疫情防控措施和责任落实情况

来源: 柳北纪委  |   发布日期: 2020-03-17 15:39    |  作者:

“再咬咬牙、加把劲,我们一定能迎来这场战‘疫’的曙光!”连日来,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李华率队到辖区就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中的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开展防控措施和责任落实督导,并给奋战在一线的工作者加油打气,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咬紧牙关,压实责任,努力赢取疫情防控决战的胜利 。

柳北区纪委监委到北雀综合农贸市场进行督导工作

“疫情不解除,监督检查就不能停止,我们不是来挑刺的,是来给同志们加油打气的。”3月7日,督导组深入雀儿山街道、北祥新居、南雀社区、北雀综合农贸市场对疫情防控、值守、排查登记情况等方面开展监督检查,一番鼓励的话语给了一线值守人员更多的动力和勇气。

检查中,督导组表示,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防控正处在最吃劲的关键阶段,越是这个时候,越要增强信心、坚定信念。街道、社区要加强与区防疫指挥部、卫生健康局等相关部门的统筹协调,科学防控、精准施策,只要大家齐心协力、全力以赴,定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柳北区纪委监委到雀儿山街道北雀社区慰问坚守一线的广大妇女同胞

3月8日,正值“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疫情发生以来,党员干部、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中的女性同胞们义无反顾、英勇奋斗,始终坚守在防控一线,为柳北区打赢疫情防控战贡献了强大的智慧和力量,你们是真正的勇士,你们辛苦了!”当天,在雀儿山南雀社区疫情防控监测点,督察组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广大妇女同胞,向她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祝福。希望大家以今天的节日为节点,稍作休整、整装再发,以战必胜的决心,昂扬的斗志,取得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后胜利。同时,督导组要求街道、社区要加大对女性同胞的关心关爱,加大对疫情一线巾帼典型的选树和宣传,激励广大妇女同胞以更大的热情,持续健康的投入到疫情防控的斗争中去。

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叶青,赵彦超参加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