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欢迎访问广西柳州柳北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数据专题>专题专栏>历史专题>【已归档】柳北区纪委监委专题>工作简报

战“疫”中的社区“守护者”

来源: 广西柳州柳北区人民政府  |   发布日期: 2020-03-13 11:45    |  作者: 广西柳州柳北区人民政府


        “梁哥夫妇每天早上八点半左右出门;英姐每天下午六点回来....”为了能尽快熟悉小区情况,宁静在她的小本子上记录下居民的生活习惯,不到两天时间她已经能倒背如流。

       经询问,原来这名男子是河南籍人,与朋友合租在小区里,平时不经常回来,一直在其朋友家过年,也并未离开柳州,现在想回来拿些东西。了解清楚情况后,宁静一边向他耐心解释疫情时期小区的管理要求,一边将情况上报给社区。在宁静和社区工作人员的耐心说服下,该男子社区做好了信息登记。

    “我内心非常感动,虽然才认识几天,要不是因为共同抗‘疫’,也许连工作上的交集都没有,但是静姐却像我的家人一样关心、爱护我。”晓慧说起宁静就像水龙头开了闸,夸个没完没了。

      “防控警报不解除,我就在这小区门口一直守着!”宁静表示,疫情不结束,她就不撤退,她要看到前锋西社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大家都健康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