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欢迎访问广西柳州柳北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数据专题>专题专栏>历史专题>【已归档】柳北区纪委监委专题>工作简报

“抗疫一线纪检干部”手记(六)

来源: 广西柳州柳北区人民政府  |   发布日期: 2020-03-12 17:46    |  作者: 广西柳州柳北区人民政府

      “我终于可以到战疫一线,贡献自己一份力量了。”收到抽调到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消息,我难掩内心兴奋激动的心情,兴奋的是我从宅家抗疫转变到一线抗疫,激动的是我对自己说,来吧,我早已做好准备。

                                           

      上岗第一天,我就意识到我们可能会面临一些困难,一些居民防控意识薄弱、不戴口罩。针对这一问题,我的想法是加强宣传和引导,这也是我们下沉社区值守的主要任务之一嘛。“阿姨(叔),出门一定要戴口罩,保护自己也保护家人”,“如无必要,尽量减少外出”,“最近有无外出远门,身体有无不舒服”等成了我们的口头禅。通过我们值守点不厌其烦的劝导和社区同事的辛勤下户宣传引导,居民防控意识渐渐加强,也充分理解了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