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欢迎访问广西柳州柳北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数据专题>专题专栏>历史专题>【已归档】柳北区纪委监委专题>工作简报

李华到白露街道开展防疫复产督导检查

来源: 广西柳州柳北区人民政府  |   发布日期: 2020-03-12 17:36    |  作者: 广西柳州柳北区人民政府

                                         

                                                                                                                   图为督导组到小村村检查工作


          3月1日,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李华,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叶青率队到白露街道马厂村、小村村开展防疫复产检查督导。

       李华一行先来到马厂村,详细了解马厂村征迁、项目建设进展等情况,对马厂村前期的征迁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李华强调,村委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在严抓疫情防控不放松的同时,周密部署、科学安排,按照柳北区的攻坚要求,有序推进征迁工作,村委全体干部要持续强化规矩意识、底线意识,确保整个项目过程公平公正,征迁任务早日完成。

       “现在村民开始播种没有?种子供应是否充足?村里有没有针对复产的疫情防控措施?农业恢复生产还存在哪些困难?”在小村村,见到该村书记的第一时间李华提出了上述问题。在详细听取小村村农业产业发展,春耕备播等情况汇报后,李华指出,现在正值疫情防控关键时期,村委要在保障疫情绝不蔓延的情况下,制定复产防护措施,逐步恢复生产,保障各类农产品的稳产保供,守住人民的“菜篮子”,同时柳北区纪委监委也会积极督促相关部门协调解决疫情对农业恢复生产造成的困难,监督强农惠民资金落实情况,保障农业生产持续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