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欢迎访问广西柳州柳北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数据专题>专题专栏>历史专题>【已归档】柳北区纪委监委专题>工作简报

【一线传真】柳长街道:监督落实紧跟 防疫复工“两不误 ”

来源: 广西柳州柳北区人民政府  |   发布日期: 2020-03-12 17:19    |  作者: 广西柳州柳北区人民政府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柳长街道纪工委进一步加强监督执纪问责,坚决把纪律挺在疫情防控工作第一线,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明确分工,层层压实责任,紧跟疫情防控形势变化,围绕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等当前重点工作,持续跟进监督,促进经济平稳运行和社会和谐稳定。

连日来,柳长街道纪工委每日不定时不定点抽查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台账,走访“空房户”,时刻关注居家隔离人员情况和是否有疫区返柳人员情况,督促发现问题的社区立行立改,对居民群众投诉事件高效率高质量的核查解决。截至目前,已处理电话投诉事件3件,其中对于居民反映的聚众打牌等不遵守疫情防控期间相关管理规定的违规行为,与辖区派出所联动,对聚众人员进行思想教育告诫,并签订承诺书。

在落实好社区防疫工作同时,时刻关注企业单位复工复产进度。柳长街道纪工委走访辖区各大企业单位工厂车间,帮助企业落实复工复产防疫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推动生产秩序平稳有序。该街道纪工委要求企业,要高度警惕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从严落实“十严格”,以最大努力打赢这场防疫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