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欢迎访问广西柳州柳北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数据专题>专题专栏>历史专题>【已归档】柳北区纪委监委专题>工作简报

“抗疫一线纪检干部”手记(三)

来源: 广西柳州柳北区人民政府  |   发布日期: 2020-03-12 09:47    |  作者: 广西柳州柳北区人民政府

       当得知我被抽调下到社区支援的时候,内心是兴奋又胆怯,兴奋的是虽然我不能像医护人员一样在一线治病救人,但可以用自己的力量为党和国家作贡献,胆怯的是面对棘手的疫情,我不仅要保护好居民的健康,也要保障自身的安全。不过,我愿意“冒险”一次!


      发放资料、检测点测量体温、扫码登记……有时候群众拒绝配合,觉得我们在侵犯他们的隐私,这时候我会耐心的和他们讲解疫情的重要性并发放宣传资料,让他们知道疫情不是个人的事情,而是关系到整个社会、国家。慢慢的,很多居民从不理解转变成积极配合,我们的工作也得到了认可。


     “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是有人在替你负重前行。”这段日子我深刻地理解了这句话的含义,在那些保护你生命安全的“逆行者”面前,希望大家多一些理解,多一些尊重。相信全民同心,共同抗“疫”,春天的脚步不会遥远,战“疫”一定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