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欢迎访问广西柳州柳北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数据专题>专题专栏>历史专题>【已归档】柳北区纪委监委专题>工作简报

【一线传真】长塘镇纪委检查复工复产企业 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广西柳州柳北区人民政府  |   发布日期: 2020-02-26 16:07    |  作者: 广西柳州柳北区人民政府

    2月23日上午,长塘镇纪委联合镇企业办工作人员到辖区内复工复产的规模企业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长塘镇纪委到兴林竹木市场二基地、柳州市恒和工贸有限公司、柳州市粤港平安气体有限公司等企业对防疫措施落实、人员生活保障、复工人员排查、防疫物资储备等重点环节开展检查,指导协助企业制定疫情防控期间复工复产实施工作方案。在检查恒和工贸有限公司的过程中,长塘镇纪委书记询问厂区负责人是否每天进行消毒、是否要求员工佩戴口罩上岗等问题。企业负责人表示:“现在我们的复工人员较少,每天有专人对厂区消毒,而且我们也要求员工统一戴口罩上班。”检查组建议厂区负责人在厂区内显眼位置粘贴“佩戴口罩”等相关标识,还强调了不仅是工作区域,对宿舍、餐厅等人员密集场所也要进行消毒,同时建立消毒台账,每次消毒时记录消毒时间和消毒人员,将责任落实到个人,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