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欢迎访问广西柳州柳北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数据专题>专题专栏>历史专题>【已归档】柳北区纪委监委专题>工作简报

【一线传真】锦绣街道:强化工作纪律 抓细抓实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广西柳州柳北区人民政府  |   发布日期: 2020-02-25 16:22    |  作者: 广西柳州柳北区人民政府

                                                 

                                                                                                                图为锦绣街道党工委书记龙韬对锦江社区进行集体谈话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夯实纪律保障,全力以赴打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2月14日,锦绣街道党工委书记龙韬到锦江社区就疫情防控工作期间的突出问题,对社区“两委”干部、工作人员集体提醒谈话,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安排、再强调,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


      会议通报了近期上级对疫情防控工作违纪违法问题的典型案例。并要求大家从通报的案例中吸取深刻教训,举一反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区政府、街道的部署要求上,坚决服从统一指挥调度,坚守岗位职责,发扬斗争精神,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会议指出,现在是疫情防控的重要阶段,社区党委要组织党员干部坚决落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一是要统一思想。拧成一股绳,劲往一处使,团结一致,继续深入摸底排查,做到网格管理清晰明了,不落一户,不漏一人;二是要敢于担当。党员干部要勇挑重担,积极作为,主动担当,勇于直面矛盾,善于解决问题;三是要及时沟通协调,与物业公司、派出所多方联动,充分整合辖区资源开展防疫工作。


      会后,大家纷纷表态将严格按照会议要求,以最严的纪律、最实的作风、最硬的措施全力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