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欢迎访问广西柳州柳北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数据专题>专题专栏>历史专题>【已归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高龄老人守望初心,心系疫情

来源: 柳北区雀儿山街道办事处  |   发布日期: 2020-03-06 11:49    |  作者:

  在全国上下众志成城、共同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党员同志不忘初心,积极参与到抗疫中。 

  36日,南雀社区在社区公众号发起了《抗击新冠肺炎党员自愿捐款倡议书》,并得到了辖区党员同志们的积极响应。一朝立誓入党籍,一身信念立心间。如今疫情当下,更是牵动着他们的心。辖区90岁高龄老人黄俊超同志,心系疫情,守望初心,委托其孙女通过微信转账的形式将500元款项转至社区工作人员账号,再由社区工作人员变现后代其在南雀社区党委捐款。对于生活并不宽裕且年事已高的老一辈个人捐款500元此举,让我们深受感动的同时又备受鼓舞,我们看到了老一辈们的对党国的赤诚之心。 

  我们向党员同志们表示,大家的捐款和心意一定会严格按照程序传达到位,确保每一份爱心都在阳光下透明。 

    

  通讯员覃敬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