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欢迎访问广西柳州柳北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数据专题>专题专栏>历史专题>【已归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清除杂草 美化家园

来源: 柳北区纪委监委  |   发布日期: 2019-10-15 11:40    |  作者:

  纪检干部是秉公执纪的“铁面人”,也是服务群众的“贴心人”。10月11日,柳州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委、柳北区纪委监委党支部的党员干部到柳北区嘉华社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志愿服务活动,与社区党员们一起清理小区杂草,给居民营造一个卫生、温馨的居住环境。 

  胜利小区南一区门前的一片空地由于土地性质原因,是物业、环卫、城管“三不管”区域,杂草丛生,影响环境美观又破坏路面平整。 

  在经过简单的小组责任分工后,党员们拿着手中的工具,顶着烈日,投入到清理中。大家你一锄头、我一铲子,拔除杂草,处理干树枝,捡拾草丛内的杂物,清理卫生死角。经过1个多小时的共同努力,杂草被清除干净,卫生面貌焕然一新。 

  党员们主动作为服务群众,不仅净化了小区居住环境,得到了广大群众的认可,又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党员干部的初心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