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欢迎访问广西柳州柳北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数据专题>专题专栏>历史专题>【已归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柳北区沙塘镇沙塘街社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七一”建党节文艺汇演活动

来源: 柳北区沙塘镇  |   发布日期: 2019-06-28 10:15    |  作者: 柳北区沙塘镇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进一步激发基层党组织活力,增强广大党员的光荣感、使命感,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更加热爱党、拥护党。沙塘街社区在“七一”建党节到来之际,利用惠民资金在社区文化大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七一”建党节文艺汇演活动。


活动当天,沙塘街社区组织了辖区内的幼儿园、学校、文艺队等单位进行了精彩的节目汇演,精彩纷呈的表演节目,让观众们拍手称赞。在表演的过程中还进行了评比表彰先进优秀党员、还穿插着党建、扫黑除恶创文明城等的知识抢答,让居民在观看精彩节目的过程中,学习、了解相关知识。

同时,社区也组织了工作人员及辖区志愿者在一旁发放宣传资料,宣传扫黑除恶、禁毒、创建文明城市、消防安全等内容,让居民在日常生活中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和提高自身文明意识,加强宣传教育。

精彩丰富的活动形式,调动了社区党员、居民的积极性和参与性。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进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树立社区党员干部良好形象。在社区形成了良好的风貌和社会风气,真正起到新时代文明实践的效果。

沙塘街社区——卢丽微

                                   2019年6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