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欢迎访问广西柳州柳北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数据专题>专题专栏>历史专题>【已归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柳北区统计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柳北区统计局  |   发布日期: 2019-07-16 17:16    |  作者: 柳北区统计局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优良作风,进一步提高支部党员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干劲,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让党员干部立足本职,创先争优,坚定理想信念,增强作风建设,柳北区统计局于7月上旬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通过开展支部书记上党课、重温入党誓词、畅谈入党心得、集中观看时代楷模黄文秀先进事迹和慰问困难党员等系列活动内容,使每位党员理论学习有收获,交流体会有心得,思想洗礼触灵魂,帮扶贫困有爱心。每位党员更加坚定不移坚持“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确保各项工作始终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沿着正确方向前进。

活动结束,部门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要为柳北区经济建设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吕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