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欢迎访问广西柳州柳北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数据专题>专题专栏>历史专题>【已归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不忘初心强党性 牢记使命勇担当”雀山社区 党员活动日观影活动

来源: 柳北区钢城街道办事处  |   发布日期: 2019-08-26 14:55    |  作者: 柳北区钢城街道办事处

“不忘初心强党性 牢记使命勇担当”雀山社区

党员活动日观影活动

 

8月21日下午,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柳北区钢城办雀山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走进柳北区嘉华影城,组织150名在职党员、“非公企业”两新党员及退休党员观看正在热映中的爱国主义消防题材电影《烈火英雄》。

影片《烈火英雄》讲述了某滨海城市因石油码头的管道爆炸引发火灾,消防队员们冒着油罐和化学物储藏区随时爆炸的危险,以青春和生命为代价维护国家和人民生命与财产安全的感人故事。

雀山社区社区党委书记伍书记在观影后感动地说到:“哪有什么岁月静好,而是有人为我们负重前行。通过本次观影活动,让大家对消防员有了新的认识,让更多的人了解到消防员这个神圣的职业,认识到火灾的重大危害性,加强消防知识和日常火灾隐患的防范意识”

观影结束后,社区党员志愿者向党员们发放了禁毒、扫黑除恶、反邪教、消防安全知识等宣传资料,全面普及党员们知法守法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