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欢迎访问广西柳州柳北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数据专题>专题专栏>历史专题>【已归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海洲社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来源: 柳北区沙塘镇  |   发布日期: 2019-09-27 15:00    |  作者: 柳北区沙塘镇


根据我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通知和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海洲社区党支部决定,927日,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活动以集中学习、座谈交流的形式开展,活动的主要内容有:

(一)坚守初心,勇担使命

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与使命,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二)“畅谈发展蓝图,共话和谐社区建设”

    讨论用好惠民资金,汇聚社区力量磅礴发展,为建设美丽社区而不懈奋斗。

(三)“喜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讴歌辉煌成就”展现共产党员的奋斗历程

通过讴歌新中国成立以来取得辉煌成绩,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翻天覆地的变化,新中国70年来,由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我们共产党员为此奋斗的历程。在奋进新时代,我们将砥砺前行。

(四)“重温历史,铭记革命先烈”爱国主义观影主题教育

根据我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际需要,为提高革命传统教育的针对性,有效性,决定组织观看革命题材影片《血战湘江》。通过观看爱国主义相关的宣传影片,了解革命历史,重温革命先烈为了新中国成立的坚定信念、不畏牺牲的爱国主义精神,认识到“国家有难,匹夫有责”的时代使命,历史使命,积极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增强爱国主义精神。

本次活动引起了党员们的热烈反响,为新中国7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绩喝彩,同时表态会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与使命,为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而不懈奋斗。

(编辑:曾俊升 联系方式:18077497582

                                

                                          海洲社区

                                        2019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