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欢迎访问广西柳州柳北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数据专题>专题专栏>当前专题>助力六稳六保工作任务

聚焦“六稳”“六保”,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记雀儿山街道第四季度党代表接待日主题活动

来源: 雀儿山街道北祥社区  |   发布日期: 2020-12-16 16:15    |  作者:

为发挥党代表在党代会闭会期间参与党的建设、参与中心工作和联系服务群众的作用,结合实际重点工作安排,雀儿山街道党工委组织柳州市、柳北区党代表以及街道相关部门负责人、辖区内党员群众代表于2020年12月15日下午,在雀儿山街道会议室开展聚焦“六稳”“六保”,助力“保3争4”,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主题接待交流活动。

柳北区法院院长、党组书记覃舸,柳北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委老干部局局长、区委离退休干部工作委员会书记郑旭等驻室党代表参与了本次接待日活动,听取了雀儿山街道“六稳”“六保”工作开展情况。通过下到基层,接待群众,全面掌握和了解辖区近期“六稳”“六保”工作和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情况,及时发现社区、党员群众当前普遍关心和迫切要求解决的重大问题。

本次接待日用实际行动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确保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听民生、集民智,为“十四五”发展打好基础。

通讯员:潘谭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