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欢迎访问广西柳州柳北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数据专题>专题专栏>当前专题>网络中国节>网络中国节•清明

【 网络中国节•清明】温馨社区开展“我们的节日 清明节”祭奠英烈活动

来源: 柳北区跃进街道办事处  |   发布日期: 2023-04-04 15:03    |  作者:

四月,一个追思的月份,一个缅怀的月份。在中华民族传统节日清明节之际,温馨社区充分利用“我们的节日·清明”这一重要节日契机,为积极引导辖区党员慎远追怀、缅怀先辈,铭记革命先烈光荣事迹,组织党员来到柳州市烈士陵园,开展“缅怀先烈 礼敬先贤”主题活动,表达我们对先烈诚挚的敬意和深深地怀念!革命烈士们用他们宝贵生命保卫国家,我们要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要以实际行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切切实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丰富基层党组织活动的内容与形式,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创造力

温馨社区

202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