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欢迎访问广西柳州柳北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数据专题>专题专栏>当前专题>网络中国节>网络中国节•清明

【 网络中国节•清明】柳北区自然资源局开展2022年网络中国节“壮族三月三、清明节“党风廉政会

来源: 柳北区自然资源局  |   发布日期: 2022-04-01 18:00    |  作者:

柳北区自然资源局开展2022年网络中国节“壮族三月三、清明节“党风廉政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及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确保安全、文明、廉洁过节,41日,柳北区自然资源局召开2022年网络中国节“壮族三月三、清明”党风廉政会,会议通报了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对节假日期间的党风廉政、疫情防控及文明祭祀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2022年“壮族三月三、清明节期间各项工作,召开节前廉政座谈目的就是提醒大家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落实防控措施。放假期间严于律己、洁身自好,构筑防线、清廉过节,切实筑牢廉洁自律防线。

  会议要求,一要增强纪律和规矩意识,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禁违规使用公车、公款、公物参与私人祭扫以及踏青、游玩、探亲访友等活动,做到过节不忘纪律、过节不忘责任,坚决杜绝各种违规违纪现象发生。二要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尽量网络祭奠等低碳环保的祭扫方式替代传统祭祀。三是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党组书记要担负起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做好干部职工党风廉政建设,确保节日期间不发生顶风违纪的问题。要做好值班值守工作,严肃值班纪律,坚守岗位,履职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