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欢迎访问广西柳州柳北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数据专题>专题专栏>当前专题>网络中国节>网络中国节•清明

【 网络中国节•清明】柳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壮族三月三”、“清明节”节前集体廉政谈话会

来源: 柳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   发布日期: 2022-04-01 18:05    |  作者:


壮族三月三”、“清明节”即将来临为统筹好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节日期间各项工作,确保清明节期间安全、文明、廉洁。41柳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节前集体廉政谈话会议。局领导班子、大队及各股(室)所负责人参会。

  

会上副局长郑静严明节日期间纪律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柳北区持之以恒纠“四风”树新风部署要求,严防节假日期间“四风”问题反弹回潮,坚决杜绝“节日腐败”,严禁公款吃喝、公车私用、酒驾醉驾铺张浪费、借机敛财,严禁参加任何形式的封建迷信活动。做到警钟长鸣筑思想防线,防微杜渐保清正廉洁。

  

  会议强调,要认清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下沉社区和火车站参加防疫值守的工作人员要强化责任担当,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各项规定。要落实我局防控责任,确保清明节期间疫情防控力量不减弱,防疫意识不放松

  会议要求,一是节日期间要严格坚持值班制度,坚持“一把手”负责制,按要求报送值班表格。同时,积极落实重大事项报告制度和安全监管应急机制。二是要加强重要商品市场监管,要把与人民群众节日消费密切相关的食品等商品作为监管重点,加强日常巡查,严厉查处掺杂使假、以次充好、销售过期霉变食品、无检验检疫生肉制品等违法行为,要依法查处经营者的虚假宣传、哄抬物价等违法行为,维护节日期间的市场秩序和食品安全。(通讯:黄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