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欢迎访问广西柳州柳北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数据专题>专题专栏>当前专题>柳北区绩效考评专栏

柳北区2022年度自治区社会评价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完成情况

来源: 区委区政府督查绩效办  |   发布日期: 2023-10-26 11:34    |  作者:

2022年度自治区社会评价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完成情况

(意见建议编码:120220020300027)

收到自治区问题反馈后,长虹社区再次对辖区所有的健身器材进行了全面检查,目前已不存在健身器材损坏现象。2022年,长虹社区已利用惠民资金更换了部分老旧损的健身器材,现无老旧损健身器材,已经整改完毕。下一步,长虹社区将加强对辖区健身器材的检查力度,及时收集居民反映的问题,对所有健身器材进行定期维护。若发现有破损器材,将利用2023年惠民资金维护及更换,确保群众能正常健身,后续我社区也将进一步做好群众宣传解释工作,争取群众对社区工作的理解和支持,着力提升群众满意度。

                    柳北区委区政府督查和绩效考评办公室

                             2023年10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