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欢迎访问广西柳州柳北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数据专题>数据发布>普查工作

柳北区统计局组织召开全区2022年人口变动情况抽样调查业务培训会

来源: 柳北区统计局  |   发布日期: 2022-10-21 09:10    |  作者:


为切实做好我区2022年人口变动情况抽样调查工作,10月14日,柳北区统计局召开2022年人口变动情况抽样调查工作业务培训会,全区各镇(街道)调查指导员、村委(社区)调查员(以下简称“两员”)共计40余人参会。

会上,统计局专业人员对人口变动情况调查制度的内容和要求、指标的变化、移动app操作、调查流程等项目进行细致的讲解,并组织大家进行疑难解答和交流讨论,对特殊案例进行现场模拟演练,确保“两员”能够全面掌握人口变动情况抽样调查全过程,熟练使用数据采集程序。针对目前疫情形势仍然严峻的情况,特别叮嘱“两员”在入户过程中要做好个人防护,确保疫情防控和调查工作两不误。

通过此次培训,参训的人员掌握人口变动的调查方式、方法及注意事项,明确了自身工作职责,为全区人口变动情况抽样调查工作的圆满完成奠定良好基础。

(唐荣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