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欢迎访问广西柳州柳北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数据专题>数据发布>普查工作

柳州市统计局到柳北区调研2021年人口变动情况调查工作

来源: 柳北区统计局  |   发布日期: 2021-11-11 17:40    |  作者:

118日,柳州市统计局人口和就业科科长李子旺带队到我区调研2021年人口变动情况调查登记工作。

会上,柳北区统计局副局长黄新梅汇报2021年人口变动情况调查开展进度。柳北区涉及8个乡镇(街道),17个村委(社区),88个普查小区664户。各项阶段性工作已较好完成,入户工作按计划10日前完成采集工作,15日前完成查遗补漏工作。

李子旺对柳北区人员落实、资金到位、宣传到位、精心组织给予肯定。同时强调,要把握好时间节点、统筹考虑、科学安排,保证人口变动情况调查工作有条不紊地抓实抓好。在调查过程中要严格保护调查对象个人信息,不得以任何理由对外提供和泄露。

随后,柳州市调研组一行深入胜利街道嘉华社区,与调查员到住户家中,现场指导调查的信息资料采集,与被调查户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其家庭工作生活情况,送上调查宣传品,并对他们支持配合人口变动情况调查工作表示感谢。(梁梦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