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欢迎访问广西柳州柳北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数据专题>数据发布>普查工作

柳北区人普办召开人口普查长表培训会

来源: 柳北区统计局  |   发布日期: 2020-11-17 17:25    |  作者:

为做好柳北区长表登记工作,柳北区人普办于11月16日上午对各级普查指导员进行长表回炉培训。到场参会的有柳北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区七人普领导小组组长曹幸,柳北区统计局副局长、区七人普办主任黄新梅,柳州市人普办老师邓永飞。

培训会上,柳北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区七人普领导小组组长曹幸同志做动员讲话,他说,长表登记相对短表登记更需要普查指导员拥有过硬的专业技能,各级普查指导员不可放松懈怠,要认真学习,掌握正确的填报方法,在规定时间要保质保量完成普查登记工作任务。

培训会上,柳北区人普办工作人员林远致对各级普查指导员进行长表再培训。对长表各项内容指标进行解释说明,并针对在长表登记工作中可能碰到的问题进行着重讲解。

下一步,柳北区人普办将继续做好柳北区人口普查长表登记指导工作,按上级要求有序推进长表登记工作。

(柳北区人普办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