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欢迎访问广西柳州柳北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数据专题>数据发布>普查工作

柳北区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推进会

来源: 柳北区统计局  |   发布日期: 2020-10-28 15:50    |  作者:

2020年10月27日上午,柳北区政府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推进会,对当前人口普查摸底工作再动员、再部署,全力推进全区人口普查工作有序开展。柳北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区七人普领导小组组长曹幸,柳北区统计局局长、区七人普领导小组成员衣弘,柳北区统计局副局长、区七人普办主任黄新梅,柳北区十二个乡镇(街道)主要领导到场参会。

推进会上,柳北区统计局副局长、区七人普办主任黄新梅通报自10月11日摸底工作开展以来,各乡镇(街道)普查工作进度和存在的问题、提出工作建议,并对下一步人口普查工作进行安排布置。

推进会上,柳北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区七人普领导小组组长曹幸做重要讲话,并提出以下三点要求:一是确保乡镇(街道)每个村委(社区)的普查必须实地去开展摸底工作,确保摸清人在户在、人在户不在、人不在户在的所有人数,完成与公安提供的户籍比对,户籍登记率达100%,与民政卫检部门提供的出生死亡人数核查率达100%;二是乡镇(街道)要确保经过学习培训的统计员负责担任人口普查工作,不得调整离开人口普查岗位;三是要求各乡镇(街道)主管、分管领导要重视人口普查工作,督促、指导村委(社区)领导组织普查员认真做好人口普查工作,层层落实责任,确保普查数据质量真实可靠。

下一步,柳北区人普办将继续做好指导工作,督促乡镇(街道)在规定时间按普查方案完成入户摸底、入户登记工作。

(柳北区人普办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