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欢迎访问广西柳州柳北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数据专题>数据发布>普查工作

柳北区人普办开展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文艺汇演宣传活动

来源: 柳北区统计局  |   发布日期: 2020-10-19 17:00    |  作者: 韦欣露


20201015日上午,柳北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和沙塘镇人普办、沙塘新区社区人普办,联合在沙塘镇新区三角地公园联合举办人口普查主题宣传文艺汇演,柳北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曹幸,柳北区统计局局长、区人普领导小组成员衣弘,柳北区统计局副局长、区人普办主任黄新梅,沙塘镇镇长、区人普领导小组成员赵贇,沙塘镇副镇长陈祖召到现场指导工作。

动现场,常务副区长曹幸作了热情洋溢的动员讲话,宣传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的目的、意义和重要性,希望广大居民群众积极参与、积极支持配合人口普查工作,确保信息采集的及时性、准确性、完整性。热情奔放的开场舞蹈拉开了文艺演出的帷幕,整场演出高潮迭起、演员热情高涨,观众掌声不断。活动中还穿插着有奖问答环节,现场观众积极抢答,气氛热烈,观众在感受快乐的同时,对人口普查的知识点也记在心里。

现场人普工作人员还分成多个小组,到市场对赶集的群众和摆摊的业主发放宣传资料及纪念品,用群众熟悉的地方语言宣传人口普查应知应会知识,拉近与群众的距离,再次提高群众对人普知识的知晓度。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0多份。

这次文艺演出活动开展喜闻乐见的文艺宣传,有效提高居民的思想认识,争取到居民的充分理解和广泛支持,营造“人人参与人口普查,人人支持人口普查”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