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欢迎访问广西柳州柳北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数据专题>数据发布>普查工作

柳北区人口普查宣传车开动啦

来源: 柳北区统计局  |   发布日期: 2020-09-10 15:55    |  作者: 黄飞宇

为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对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的知晓率,加大广大人民群众对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的了解和支持力度,柳北区人普办工作人员制作人口普查宣传的知识性、趣味性、体验性和互动性的人口普查宣传拍照框。在9月柳北区人普办工作人员分别到雀儿山公园、君武森林公园、花果山生态园、胜利商贸城开展人口普查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期间,柳北区人普办结合公园景区悬挂横幅,结合商贸城设点摆放宣传桌,摆放拍照框,发放宣传资料、宣传品等,向来往市民普及人口普查宣传知识,发放《致人口普查对象的一封信》。许多市民停下脚步,听工作人员讲解本次人口普查的入户时间和普查内容,并积极参与拍照,配合开展宣传工作。

本次宣传活动得到市民的支持,也营造了良好的人口普查宣传氛围。下一步柳北区将继续开展宣传活动,计划在沙塘开展人口普查文艺演出,与教育局联合在学校中开展人口普查宣传,在学校门口播放人普宣传标语,向学生发放《致人口普查对象的一封信》给中小学生带回家,向家长宣传人普工作。

本次柳北区创新制作的拍照框,不仅得到了广大市民的喜爱、踊跃拍照,同事也得到很多同行人普办同事的喜爱。北海、南宁及一些县区同行都电话联系,询问要版样开展制作和宣传。柳北区人普办都给予支持和帮助,互相配合做好宣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