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欢迎访问广西柳州柳北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数据专题>数据发布>普查工作

柳北区人普办召开人口普查综合业务指导员培训会

来源: 柳北区统计局  |   发布日期: 2020-09-09 17:45    |  作者: 黄飞宇

为做好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指导员培训工作,柳北区人普办于2020年9月8日、9月9日两天于柳北区政府107会议室召开2期人口普查综合业务指导员培训会,培养柳北区的指导员师资队伍力量。

培训会上,柳北区统计局副局长、人普办主任黄新梅向各乡镇(街道)普查指导员强调本次人口普查的目的和要求,要求参会人员认真学习、熟练掌握业务技能,要建立不怕苦不怕累的工作精神,要树立能做好这次人口普查工作的信心,掌握普查方法,达到可以指导普查员的能力。

本次培训会培训普查方案,普查表填写及指标解释,各项工作细则详解,入户技巧,测试题及答案讲解,数据处理程序讲解及实操,综合业务培训问题解答等内容。

下一步,柳北区人普办师资人员将分为3个组下到各乡镇(街道)对普查两员进一步培训,也对指导员队伍再次回炉培训,为做好柳北区人口普查工作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