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欢迎访问广西柳州柳北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辅助栏目>智能推荐>猜你想看

市民频繁投诉,且看柳北区体育园如何回应!

来源: 柳北区政务网络服务中心  |   发布日期: 2022-08-14 10:10    |  作者:

2022年7月,我中心接到多位市民关于柳北区体育园的投诉。

7月16日,古先生前往柳北区体育园游泳馆,被工作人员口头告知游泳馆每日上午时段不对外开放,仅供培训班使用,下午和晚上只开放一个游泳池,另一游泳池供培训班使用。古先生发现培训班使用的游泳池人数不到10人,而购票进入的游泳池人数过多,出现人挤人的现象。古先生称人流密度过高会造成很多隐患,如传染病、溺水事件、人挤人伤人事件,认为政府规划的泳池不应专门提供培训班使用,在每天上午都闭馆给培训班训练的情况下,建议下午和晚上两个游泳池都应开放给市民使用。

7月19日,一位市民想要预定柳北区体育园羽毛球场地,上午11点左右打电话咨询订场时间,但工作人员答复预定场次是系统随机的。反映人认为预定场次是为了方便市民,如预定的是随机时间,则市民无法安排自己的时间。并且反映人表示工作人员态度不好,在其想要继续咨询时就被挂断电话了,后续再打显示无人接听,因此希望柳北区体育园公布具体的订场时间以及订场细则。

7月26日,市民投诉柳北体育园里的游泳池自6月开放至今都未更换过水,当日还发现水面有浮渣且水质发黄。

我中心接到案件后立即转派至相关责任单位进行处理。经柳州市新中企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及柳北区卫生健康局工作人员调查核实,对综上所述问题进行解答。

2022年6月18日游泳馆开放以来,柳北体育园游泳馆以全民健身、保障运动团队训练、体育赛事活动为主题开展多种形式的经营和服务,提高综合利用水平。泳馆里的大小泳池均规划了训练专用道,上午时段与开放的营业时间同时进行,为保障培训教学质量和市民的人身安全且按照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游泳馆按照“限量、预约、错峰”的原则进行开放,根据实际情况采取限制人流量的措施,达到人群不密集的要求。同时在场馆门口醒目位置张贴了培训以及对市民开放时间的相关告示。

柳北体育园一直秉承着全民健身的理念惠民服务且不断完善场馆设施设备。园区羽毛球馆一直处于难订场状态,为能达到全民健身的效果,柳北体育园联合柳州市智慧体育场馆预订平台制定了智能随机分时段开放场地的管理办法。羽毛球场的开放场地时间由原来的凌晨00:00调整为次日的上午不同时段。

我区卫生健康局与区卫生监督所于7月29日下午组织卫生监督员对该游泳场所进行了监督检查。经卫生监督员现场检查,该游泳场所现场公示了有效的卫生许可证,6名从业人员有效健康合格证明。游泳池水质循环系统正常运行,前台公示有当前场次水质的余氯、PH值、水温等情况。同时现场还提供了该场所游泳池水质送样检测报告,所项目的检测结果均达到国家卫生标准和要求。卫生监督员还检查了场所设置的强制淋浴、浸脚消毒池等设施,均能正常运行。针对现场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卫生监督员已撰写现场笔录,并下达卫生监督意见责令其限期整改完毕。

柳北体育园将广纳市民宝贵意见,不断完善综合能力,同时柳北体育园会不断加强服务质量,避免类似的事情发生。

(政务网络服务中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