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欢迎访问广西柳州柳北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辅助栏目>智能推荐>猜你想看

井盖破损无人管? 沙塘镇人民政府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来源: 柳北区政务网络中心  |   发布日期: 2022-07-06 11:10    |  作者: ㅤ

6月29日,一位市民拨打政府热线电话反映柳北区沙塘镇秀丰路东边路口有一个圆形井盖出现缺损,现场无警示标识,存在安全隐患。

政务网络服务中心接到该案件后立即将案件转派至沙塘镇。据了解,该案件已重复反映多次,我区沙塘镇工作人员也已多次到达现场核实,该处道路为北城集团科创园路网在建项目,目前尚未完工,因此暂未将该路段移交给我区沙塘镇,且我区沙塘镇现阶段只是负责该路段的日常垃圾清理工作,井盖破损修复暂不属于职责范围内。

但因为项目前期道路施工工程车辆往返比较多,原有路面的排水井盖被压坏,我区沙塘镇已将相关情况反馈至北城集团,并及时在该处设置了相关警示标识。后经我区沙塘镇工作人员多次与北城集团沟通,均未取得有效进展。由于今年6月份下雨比较频繁,降雨量较大,且该井盖位于道路车辆、行人通行路段,存在较大安全隐患,为避免行人或者车辆发生意外,沙塘镇人民政府本着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从人民群众的安全角度出发,最终决定安排乡建中心工作人员对该处井盖进行维修。维修工人已于6月30日上午对该处井盖进行维修及更换处理。

为避免人员意外伤亡或人员财产意外损失,我区沙塘镇人民政府已高度重视此类情况,安排工作人员对沙塘镇可能存在安全隐患的地方进行定期排查,对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做好警示标识并及时进行处理。广大市民如遇到存在安全隐患的设施,也可拨打柳州市政府热线12345反映,相关部门将从处理。

(政务网络服务中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