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欢迎访问广西柳州柳北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辅助栏目>智能推荐>猜你想看

体育园禁止携带多个运动用具健身是否合理?

来源: 政务网络中心  |   发布日期: 2022-04-13 15:30    |  作者:

2021年3月,市民胡先生拨打政府服务热线12345反映,称其经常和朋友在网上按照流程预定柳北区体育园乒乓球场馆,因其是乒乓球爱好者,打球多年水平较高,经常3人结伴去打球,打球时会指导朋友,故拿了10至20个球去训练。但该体育园规定未经授权禁止在场地进行教学、培训性质的活动,现球场规定不能使用超过5个球,其和体育场工作人员因该问题有过现场争执,有些保安态度不好要没收其球拍,触碰到个人利益,导致发生肢体冲突。胡先生表示打球时经常要练一个固定动作,不可能打几个球又停下来,故建议柳北体育园借鉴城中区体育园乒乓馆的管理模式,让市民自由带球健身练习,希望能协调完善相关健身规定。

接到案件后,我中心转派至体育园管理单位柳州市新中企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表示,柳北体育园用场规定明确表示未经授权禁止在场地进行教学、培训性质的活动,体育园有权制止其行为。具体的界定标准体现在柳北体育园用场界定标准规定里,同时根据现场情况进一步核实。经调查,现场秩序人员工作中未有过激行为,均按体育园规章制度执行。

体育园工作人员表示,如市民用场有个别需求,可在用场前到柳北体育园管理服务中心进行报备处理,管理方会酌情根据客户需求以及现场管理合理安排。反映人要询问具体的进场规定也可以咨询前台人员或拨打咨询电话5050687。

(政务网络服务中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