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欢迎访问广西柳州柳北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辅助栏目>智能推荐>猜你想看

树木倒塌压墙,相关部门积极协调处理

来源: 柳北区政务网络服务中心  |   发布日期: 2022-01-10 16:03    |  作者:

树木倒塌压墙,相关部门积极协调处理

  

20211218日,我区政府热线平台接到柳北区雀儿山路391单元12号房居民反映,前段时间柳北区体育园的树林倒了一棵树砸向了其所在小区且倒在了院子里,至今倒树还在压着围墙没有得到处理,围墙有被压垮的危险,希望相关部门尽快处理。

  

 

1218日,我中心在接到案件后立即派至钢城街道办事处,钢城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在第一时间到达现场查看。经工作人员核实,柳北体育园不属于钢城街道办事处管辖,但工作人员已放置安全标识警示来往人员,且经向该处居民了解,柳北体育园的工作人员曾到围墙处查看,但未进行处理。后经柳州市新中企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调查,柳北体育园工作人员曾多次与户主现场沟通协商,因为处理位置原因,必须在院内操作。而户主院内养有大量蜜蜂,操作时电锯的震动声响较大,可能会惊动蜜蜂而导致对操作人员产生安全隐患,因此户主并不配合对蜜蜂进行安全处理,柳北体育园方需与户主进一步沟通协商。

1222日,经新中企工作人员再次现场查看,围墙目前无倒塌倾向,倒树悬挂的下方无人能靠近,周边已设置警示标识。体育园区工作人员也再次到达户主家进行沟通,希望能遮挡蜜蜂避免意外发生,再进行砍树施工,但户主仍不配合处理,故无法施工砍树。1223日经多次协商终与户主达成共识,树木已砍断,倒树问题已处理妥当。

在此我中心工作人员建议广大市民如遇到无法解决的情况,可拨打柳州市政府热线12345进行求助和咨询,相关部门将从速处理。

(政务网络服务中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