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欢迎访问广西柳州柳北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辅助栏目>智能推荐>猜你想看

【热点】为何新冠疫苗预约成功却无疫苗可打?

来源: 柳北区政务网络服务中心  |   发布日期: 2021-04-08 09:35    |  作者:

近期,柳北区政务网络服务中心多次收到市政府热线转办的关于疫苗缺货问题案件,案件内容为市民在广西疾控微信公众号预约接种新冠疫苗,预约成功后到所属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准备接种,但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表示已经没有疫苗接种了,市民感到不解,为何没有疫苗却还能预约成功?我中心收到案件后将案件派遣至柳北区卫生健康局,柳北区卫生健康局回复如下:接到案件后,第一时间通知业务相关负责人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核查处理,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已及时与反映人取得联系,就新冠疫苗接种问题向反映人解释:因新冠病毒疫苗是自治区统一采购并下发给各市,由于目前自治区暂时没有新的疫苗下发给柳州,所以目前暂时不能满足群众需求。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已积极跟自治区沟通争取疫苗,有新的疫苗到货会及时向大家公布。感谢反映人对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的监督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