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欢迎访问广西柳州柳北区人民政府网站!    

石中华带队走访调研辖区房地产企业

来源: 活力柳北  |   发布日期: 2023-02-15 16:15   

近日,区委副书记、区长石中华带队到辖区房地产企业开展走访调研,了解企业经营、市场拓展等情况,并与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办公,为企业排忧解难。

副区长杜冰区住建局、执法局、教育局、生态环境局、城改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石中华一行在企业了解项目整体情况

石中华一行先后到柳州弘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和柳州市马厂城中村改造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项目建设、销售等情况,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座谈交流,听取各个项目2023年发展规划、施工进度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座谈中,石中华认真记录,并不时与企业负责人互动交流,对企业提出的问题和诉求与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办公,对当即能给予回应的及时进行回复,暂不能现场办结的问题,探讨下一步解决方案,会后梳理由相关部门落实。

石中华一行与企业座谈

石中华指出,通过实地调研、现场办公,为企业现场解难题、办实事,是增强政企互动的重要方式。柳北区将一如既往深入开展“企业服务年”活动,与企业保持密切沟通,做好企业服务,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发展,促进城区房地产行业平稳与健康发展。希望企业坚定发展信心,坚持高品质高质量开发项目,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提升城市品质、改善民生的重要抓手,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住房需求,为人民群众提供高质量的住房保障。

(来源:区委宣传部  荣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