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欢迎访问广西柳州柳北区人民政府网站!    

石中华率队开展巡河检查及食品安全督导检查

来源: 活力柳北  |   发布日期: 2023-02-23 16:15   

221日上午,北区委副书记、区长、柳北区总长石中华率队开展巡河检查及食品安全督导检查。

副区长梁融静及区政府办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

石中华乘船巡查辖区柳江河白沙段至长塘镇西流村夏家屯河段,通过听取汇报、观看无人机影像及水域平面图等方式重点察看入河排污口、河流水质、河道水系综合治理、沿岸生态环境等情况。他强调,各成员单位要各司其职、齐抓共管,全面落实河长制工作,强化系统施治,进一步提升管护效能、改善河湖面貌,让更多民众共享绿色发展的“红利”。

在柳州三元天爱乳业有限公司,石中华与企业座谈,详细了解企业食品安全工作制度落实情况,检查企业厂区及生产车间环境。在长塘镇中心幼儿园,石中华认真检查学校明厨亮灶、食品溯源、制度建设及实施等重点环节,并到教室查看幼儿用餐情况。

石中华强调,企业、学校作为食品安全责任主体,要高度重视并建立健全科学完善的食品安全管理工作制度,时刻绷紧食品安全弦,深入开展风险隐患自查整治,牢牢守住食品安全底线。各职能部门要加大执法检查力度,做好监督管理和指导服务工作,全力守护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来源:区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