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欢迎访问广西柳州柳北区人民政府网站!    

暖心鼓干劲!大年初一,区领导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干部职工~

来源: 活力柳北  |   发布日期: 2023-01-23 09:05   

122日,农历大年初一,受区委书记刘俊委托,区委副书记、区长石中华带着区委区政府的关心关怀,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公安干警、交通民警、环卫工人、医务人员以及消防指战员、机关值班干部,并通过他们向城区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一线劳动者和他们的家属,送上新春祝福和节日问候,感谢他们坚守岗位护平安、保健康。

在解放派出所,石中华仔细询问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安保维稳等工作情况,对广大公安干警维护社会稳定、护航经济发展、保障人民平安付出的艰苦努力表示感谢,并致以新春问候和诚挚祝福。石中华叮嘱他们注意安全、保重身体,勉励大家坚守岗位职责,确保城区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在新的一年里不断提高战斗力,继续为平安柳北建设保驾护航,创造一个更加平安和谐的氛围,让百姓更有安全感。

新年快乐!你们辛苦了!”石中华来到锦绣卫生服务中心(黄村卫生院)与医护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医疗资源配置、患者就诊以及转运转诊等情况,对大家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表示崇高敬意与衷心感谢。石中华指出,当前疫情防控进入新阶段,广大基层一线医务工作者要继续发扬无私奉献的精神,履职尽责,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新形势下医疗救治工作和辖区疫苗接种推动工作,充分发挥医疗集团合作机制,全力以赴“保健康、防重症”,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在白沙路中转站,石中华看望慰问了正在忙碌的一线环卫工人,感谢他们为城市环境卫生付出的辛勤劳动,祝愿他们过一个幸福愉快的春节。石中华说,城区干净、整洁、美丽离不开环卫工人的辛勤工作,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大家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甘于奉献的精神,把城市打扮得更加靓丽,为美丽柳北贡献力量。

越是节日,越要坚守。大家辛苦了!”在柳北消防救援大队,石中华对春节期间坚守岗位、枕戈待旦、竭诚奉献的消防指战员表示感谢。石中华说,消防救援指战员忠于职守、闻令而行,为城区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全体消防救援指战员继续保持良好的备战状态,快速反应、快速救援,为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提供坚实保障。石中华叮嘱救援大队,要在严格落实值班备勤的基础上,搞好伙食调剂,丰富文化生活,让全体指战员过一个精神愉悦、物质丰富的春节。

石中华来到柳北交警大队,看望慰问节日坚守执勤的民警和协管员,对大家的奉献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新春祝福。石中华说,一年一度春节,是人民群众最大的节日,是出行的高峰期,希望大家全力保障群众利益,维护社会稳定,合理安排警力,加强交通管控,全力为群众的出行创造安全有序畅通的交通环境。

在区政府值班室,石中华详细询问值班期间各项工作运行情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祝福,并希望值班人员以高度的责任感做好春节期间的值班值守工作,全力保障春节期间的各项工作正常有序开展,让全城区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声声问候似春风,股股暖流心田。区领导新年第一天的亲切看望,给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注入了新的动力。大家纷纷表示,一定坚守岗位、尽职尽责,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严谨的工作态度,为城区百姓过一个平安舒心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副区长、市公安局柳北分局局长黄先立,区政府办、区卫健局、解放街道等负责人参加新春慰问活动。

正值新春佳节

有那么一群人

他们舍小家为大家

默默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

让我们度过一个

平安祥和、干净舒心的春节

向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致敬

感恩有您

衷心祝愿大家

兔年大吉,万事如意

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来源:区委宣传部  莫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