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欢迎访问广西柳州柳北区人民政府网站!    

石中华率队开展走访服务企业和督导食品安全等工作

来源: 活力柳北  |   发布日期: 2022-12-18 09:05   

1215日、16日,区委副书记、区长石中华率队到广西白莹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柳州三元天爱乳业有限公司、长塘镇中心幼儿园、广西博建筑科技有限公司、柳州启达车业有限公司、广西万钢结构有限公司,走访服务企业,调研督导食品安全等工作

查看广西白莹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生产线

与广西博建筑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座谈

石中华现场查看企业招商投产、标准厂房建设运行等情况,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面临的困难和需求,听取企业明年的经营发展目标计划。他强调,各部门要加强与企业协调对接,聚焦企业提出的用工缺口、园区基础设施等方面堵点难点问题,强化部门联动,梳理问题清单,精准服务指导,用心用情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他鼓励企业在新形势下坚定发展信心、发挥自身优势,持续为柳北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并预祝企业在新的一年红红火火,不断做大做强。

检查柳州三元天爱乳业有限公司食品安全台账

在长塘镇中心幼儿园,石中华实地查看厨房操作间,全面了解环境卫生、食材供应及储存、食谱设置、餐具消毒等相关情况。他强调,食品安全事关千家万户,园方要严格落实校园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强化校园安全管理,不断提升办园质量,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各相关部门要加强监管和指导,齐抓共管,形成合力,共同守护校园食品安全。

区政府办、园区管委会、市场监管局、工信局、统计局、教育局等部门参加调研。

(来源:区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