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欢迎访问广西柳州柳北区人民政府网站!    

柳北区政府与广西电网柳州供电局签订“十四五”电力合作协议

来源: 活力柳北  |   发布日期: 2022-10-11 10:05   


927日下午,柳北区人民政府与广西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柳州供电局举行“十四五”电力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区委副书记、区长石中华,广西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柳州供电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弘出席仪式并讲话。

签约仪式前,双方进行座谈交流。交流中,石中华代表区委、区政府感谢广西电网柳州供电局长期以来对柳北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并简要介绍了柳北区产业发展情况。他说,当前,柳北区正处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全面转型的关键期,一批重大项目正在抓紧推进,希望广西电网柳州供电局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在不断深化电网规划建设、优化电力营商环境、保障电网稳定安全运行等各领域进行深入合作。石中华表示,柳北区将全力做好服务,力促合作取得更好的效益。

李弘代表柳州供电局对柳北区委、区政府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和帮助柳州电网发展表示感谢。他表示,广西电网柳州供电局将与柳北区保持紧密联系,围绕城区中心工作全力做好电力供应保障服务,打造安全、可靠、绿色、高效、智能的现代化电网,全力以赴支持城区打造良好营商环境,加快推动柳北“十四五”电力合作协议落地实施,努力实现双方高质量共赢发展。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电网规划建设、优化电力营商环境、保障电网稳定安全运行等方面展开全面合作,合力推动柳北区高质量发展。

副区长李春帆、园区管委会副主任黎文柳,广西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柳州供电局、城北供电分局相关业务负责人以及城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仪式。

(来源:区委宣传部  莫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