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欢迎访问广西柳州柳北区人民政府网站!    

柳北区召开安全生产工作暨第四季度防范安全事故和森林防灭火工作会议

来源: 活力柳北  |   发布日期: 2022-10-11 10:00   


929日,柳北区召开安全生产工作暨第四季度防范安全事故和森林防灭火工作会议。区委书记刘俊,区委副书记、区长石中华出席会议并讲话。传达学习上级有关指示和会议精神,并通报近期安全生产情况。

刘俊指出,安全生产是民生大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稳扛牢安全生产责任,从严从实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牢牢守住不发生重特大安全事故的底线。要着力抓好风险隐患排查、重点领域整治、秋冬季森林防灭火工作,坚决刹住违规用火乱象,防止发生森林火灾。各单位、各部门、各企业要压紧压实责任,强化应急力量配备,将安全生产要求落实到每一个项目、每一个环节、每一个细节。

刘俊强调,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确保疫情防得住、守得牢,节日期间物足价稳、社会安全,让辖区人民过一个安定祥和的节日。

石中华就下一步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灭火工作做部署,要求紧盯重点部位和关键环节,抓牢抓实重点领域安全防范,加快推动各行业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强化宣传教育、火源管控和应急备战,全力抓好秋冬季森林防灭火工作。城区上下要进一步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以特别的责任、特别的担当和特别的作为,落细落实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灭火工作,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区领导钟庆林、韦婷婷、黄先立、廖如林参加会议。区安委会各成员单位负责人以及辖区重点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区委宣传部  莫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