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欢迎访问广西柳州柳北区人民政府网站!    

柳北区举办“活力柳北”招商推介会

来源: 活力柳北  |   发布日期: 2022-06-23 21:10   


623日上午,“活力柳北”招商推介会在科创大厦举行。活动旨在宣传柳北区优势资源,推动柳北区“一楼一带一园”建设。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黄绮,区委书记刘俊,区委副书记、区长石中华及市工商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推介会。广西女商会会长杨英、柳州女商会会长洪益清等40多位优秀女企业家参加推介会。

推介会上,柳北区政府相关负责人从产业基础、区位优势、产业集群、营商环境、专业人才等五个方面讲解柳北区招商引资整体情况,并详细介绍柳北区为企业入驻提供的各项政策支持。

参会企业高度肯定柳北区的营商环境及发展潜力,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招商推介会充分感受到柳北区产业发展的蓬勃态势和“一楼一带一园”的创新活力,将会根据自身企业优势,积极寻找合作机会,共谋产业发展。

据了解,今年以来,柳北区紧紧围绕“1+1+3”产业规划布局,积极吸引具有科技孵化能力、创新服务能力、成果转化能力的优质企业和平台入驻,以科技创新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推动柳北区成为投资兴业的沃土、创新创业的热土。

来源:区投促局、区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