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欢迎访问广西柳州柳北区人民政府网站!    

区长石中华共同带队到粤港澳大湾区开展联合招商考察

来源: 活力柳北  |   发布日期: 2022-06-14 22:00   


613日—14日,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兼),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刘莉,柳北区委副书记、区长石中华共同带队到粤港澳大湾区围绕旅游营地设备、旅游游乐设施开展联合招商考察,加速推动柳北区旅游装备制造产业提档升级,进一步完善产业链。

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莫宇清、柳北区政府副区长李春帆,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区政府办、区文体广旅局、区投促局等负责人参加考察。

了解金马游乐企业文化

参观金马游乐的项目展厅

参观VESSEL微宿实体仓

参观VESSEL微宿生产基地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位于中山、佛山的广东金马游乐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微宿文旅发展有限公司,通过实地考察企业生产车间、项目运营点,体验公司生产设备和座谈交流的方式,详细了解各企业发展思路、建设模式、运营管理、生产经营等情况,进行深度高效的对接。

广东金马游乐股份有限公司该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大型游乐设施、虚拟沉浸式游乐项目研发、制造、销售、安装及游乐文旅投资运营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也是中国游乐装备制造行业首家A股上市公司,产品远销到东欧、东南亚、中东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

金马游乐

广东微宿文旅发展有限公司该公司针对文旅项目开发运营过程中存在的普遍性痛点难题,提供精准高效的解决方案,其微宿团队以互联网+建筑科技为核心,整合了营地策划咨询、景观规划、工业设计、室内设计、机械加工各领域的能力,是目前在营地住宿装备行业研发能力最全面的团队,其VESSEL微宿品牌以高科技高品质高性能的预制客房产品为市场切入点,极大推动国内营地经济的发展。

VESSEL微宿

与金马游乐公司座谈

与微宿公司交流产业发展

每到一处,刘莉向各企业详细介绍柳州市的经济发展情况、旅游资源、旅游需求、未来发展规划、文旅项目等,着重推介位于柳北区的中国——东盟(柳州)旅游装备制造产业园,诚邀各企业到柳州、柳北实地考察。刘莉邀请企业参加一年一度在柳州举办的中国—东盟(柳州)旅游装备博览会。

石中华介绍柳北区的区位优势、中国——东盟(柳州)旅游装备制造产业园以及营商环境等相关情况,并向企业发出邀请,希望企业能够到柳北实地考察,切实感受柳北区产业发展的魅力,探索更多互惠共赢的合作空间、共谋高质量发展。石中华表示,柳北区将全力提供“保姆式”服务,欢迎企业到柳北投资兴业。

各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一直关注柳州的发展,近期将适时到柳州实地考察,深入交流,取得进一步合作。

此次粤港澳大湾区调研与考察,为柳北区发展旅游装备制造产业转型升级,建设层次分明、主导方向清晰、特色突出的新经济体系打下坚实基础。

来源:区投促局、区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