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欢迎访问广西柳州柳北区人民政府网站!    

2023年应急局行政处罚双公示柳北应急罚【2023】工贸10号(柳州市河腾新型建材有限责任公司)

来源: 柳北区应急管理局  |   发布日期: 2023-08-24 14:35   

安全生产行政执法文书

行政处罚决定书

(柳北)应急罚〔2023〕工贸10号

被处罚单位:柳州市河腾新型建材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柳北区长塘镇中心小学旁               邮政编码: 545002       

法定代表人(负责人): 覃福明 职务:法定代表人联系电话:134********         

违法事实及证据: 我局于2023年8月7日对你公司进行执法检查,检查中发现你公司未按照规定对从业人员进行安全教育和培训,未如实记录安全生产教育和培训情况 。  

以上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第二十八条第一款、第四款的规定,依据《安全生产法》第九十七条第(三)项、第(四)项的规定,责令你公司改正违法行为并对你(单位)作出人民币壹万伍仟元整(¥15000.00)罚款的行政处罚。

处以罚款的,罚款自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15日内缴至 柳州市柳北区财政局非税收缴专户 ,账号 4500****************,到期不缴本机关有权每日按罚款数额的3%加处罚款。

如果不服本处罚决定,可以依法在60日内向柳北区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或者在6个月内依法向柳南区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但本决定不停止执行,法律另有规定的除外。逾期不申请行政复议、不提起行政诉讼又不履行的,本机关将依法申请人民法院强制执行或者依照有关规定强制执行。

              柳北区应急管理局

                                                2023年8月24日

本文书一式两份:一份由应急管理部门备案,一份交被处罚人(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