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欢迎访问广西柳州柳北区人民政府网站!    

2021年 柳北区文体广旅局“谁执法谁普法”“谁服务谁普法”“谁主管谁负责”任务措施清单

来源: 柳北区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  |   发布日期: 2021-08-16 09:05   

     

单位名称

普法内容

普法对象

主要措施

具体活动内容

(线上、线下、场次)

完成时限

责任部门

责任人

联系方式

柳北区文体广旅局

《娱乐场所管理条例》、《营业性演出管理条例》

柳北辖区内娱乐场所管理人员

对娱乐场所进行每月不定期检查,对管理人员进行学法培训教育,帮助企业提高依法经营管理水平。建立健全企业管理人员法律知识培训、企业领导干部学法用法企业职工法制教育。让经营者进一步了解《娱乐场所管理条例》、《营业性演出管理条例》,提高娱乐场所管理人员的依法经营管理水平和能力。

      

    每月不定期开展1次对娱乐场所的经营管理的检查

    组织开展1次集中宣传

2021

1231

柳北区文体广旅局

黄彩桂

2824092

柳北区文体广旅局

《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管理条例》

柳北辖区网吧管理人员

网吧进行每月不定期检查,对管理人员进行学法培训教育,帮助企业提高依法经营管理水平。建立健全企业管理人员法律知识培训、企业领导干部学法用法企业职工法制教育。让经营者进一步了解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管理条例》,提高网吧管理人员的依法经营管理水平和能力。

      

    每月不定期开展1次对网吧经营的检查

    组织开展1次集中宣传

2021

1231

柳北区文体广旅局

黄彩桂

2824092

填报单位(盖章):柳北区文体广旅局 填表日期:2021 8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