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欢迎访问广西柳州柳北区人民政府网站!    

柳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2023年普法责任落实情况

来源: 柳北区司法局  |   发布日期: 2023-12-01 11:15   

根据《关于做好2023年国家机关普法责任制落实工作的通知》(柳北法办通〔2023〕6号)文件精神,柳北区政管办坚持依法行政,推动落实国家机关普法责任制,加强普法宣传力度,做好本年度“谁执法谁普法”“谁服务谁普法”“谁主管谁负责”普法工作,并列出任务措施清单。现将我办2023年普法责任落实情况报告如下:

本年度我办继续拓宽渠道,增强普法宣传力度,为更好地向社会公众普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的基本知识,我办列出“谁执法谁普法”“谁服务谁普法”“谁主管谁负责”任务措施清单,计划组织开展1次集中普法宣传活动,通过贴近群众的宣传活动更直接地推进普法工作。2023年我办积极开展普法活动,依托于我区本级的政务服务大厅,设立法治宣传阵地,并于2023年11月期间通过线下宣传形式开展了“推进法治政务建设 做好政府信息公开”主题的宣传工作,利用政务服务大厅LED屏幕滚动播放《条例》法律要点、法治政府建设相关内容,提供多渠道的开展普法宣传工作,加大了普法工作的宣传力度。

柳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3年1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