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欢迎访问广西柳州柳北区人民政府网站!    

柳北区机关工委2023年度普法责任落实情况工作总结

来源: 柳北区司法局  |   发布日期: 2023-12-01 11:10   


2023年,柳北区直机关工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同时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导,结合区委各项中心工作,在参与社会治理中有效发挥党员作用,为机关党员干部职工普法工作作出积极贡献。

一、积极参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的学习和宣传。

二、提高机关党员干部法治教育的覆盖面和实效性。积极开展各种形式的普法宣传工作,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党内各项法规、纪律准则列入党员日常学习计划中,加强机关党员干部知法学法的意识。

三、潜移默化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知识列入支部书记“月月考”内容,对机关各支部书记进行学法成果的检验,同时积极认真参与普法考试及学习,普法知识考试通过率100%。

柳北区直机关工委

2023年1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