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欢迎访问广西柳州柳北区人民政府网站!    

2020年“12.4”国家宪法日柳北区劳动保障监察大队开展劳动保障法律法规宣传活动

来源: 柳北区劳动保障监察大队  |   发布日期: 2020-12-04 17:50   

为切实保障劳动者合法权益,增强广大劳动者法律意识,进一步提高劳动维权意识,维护劳动者合法权益,推动全民深入学习宪法,弘扬宪法精神,柳北区劳动保障监察大队领导于2020年12月3日带队参加了柳北区委依法治区办组织开展的“柳北区2020年‘12.4’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制宣传日活动”。

活动现场,监察员为广大劳动者发放了《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农民工劳动维权宣传手册》、《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劳动保障监察条例》等各类法律法规宣传资料。活动现场还设置了法律咨询台,为劳动者讲解了在外打工必备法律知识,宣传了劳动用工相关政策,解答了与他们切身利益密切相关的务工方面的法律问题。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00余份,现场解答咨询十余人次,将法律知识送到了劳动者的身边,有效增强其法律意识,提高了他们依法维权的能力,为构建和谐稳定的劳动用工环境起到了积极作用。

柳州市柳北区劳动保障监察大队

2020年12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