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欢迎访问广西柳州柳北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社区关工小组与中学师生共筑爱心桥 走进特教学校送温暖

来源: 柳北区钢城街道办事处  |   发布日期: 2024-03-26 15:10    |  作者:

2023年3月23日下午,为弘扬雷锋精神,加强儿童相互之间的联系,搭建同龄伙伴间的沟通桥梁,增进友谊,柳北区钢城街道元宝社区关工小组与辖区中学的师生们一同走进特教学校,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关爱活动。

在特教学校里,社区关工小组志愿者和中学师生们与特殊学生们进行了温馨的互动。他们给特殊教育学校的同学们带来了歌曲《倔强》独唱、古筝独奏《采薇》,希望通过歌声与古韵给他们带来温暖和关爱;随后又开始京剧脸谱的绘画制作,通过志愿者、学生与特校同学们通力协作,一幅幅美丽的脸谱也渐渐呈现出来,共同度过了愉快的时光。此外,社区关工小组和辖区中学师生还为特教学校的学生们送上爱心物资,表达了对他们的关心和支持。

送人灯盏,心有余光。志愿者、同学们的善举、爱心温暖着这些特殊的孩子,而这些孩子身体虽然特殊,却以一种自强不息、积极乐观的精神感染着我们的同学们。此次志愿活动不仅让特教学校的学生们感受到了社会的关爱,也让参与活动的社区关工小组和中学师生们深刻体会到了关爱他人的快乐和意义。大家纷纷表示,将把爱心和温暖行动继续传递下去。

钢城街道元宝社区关工小组

2024年3月26日